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举行“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发布暨颁奖晚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30 09:41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9月28日晚,“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 十大忠诚卫士”发布暨颁奖晚会在大理州群艺馆举行。晚会旨在弘扬英模精神、职业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和政法单位向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州委常委、州发展改革委主任杨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州政协副主席张松,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童晓宁,州国家安全局局长杨冠铨出席晚会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杨经德宣读《中共大理州委、大理州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的决定》。

本次发布的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来自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国安、司法、强戒等各个系统,他们用傲骨如磐守护法律殿堂的圣洁与荣光,用行动阐释“善”与“法”的融合,用“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平安指数”,用忠诚铸就金色盾牌,为国家繁荣稳定护航。

晚会分为“忠诚”“守护”“梦想”三个篇章,表演《练即战》、白族大本曲《国家安全为人民》、合唱《江山》、歌曲《是你》、诗朗诵《一切为人民》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全州政法干警在平安法治大理建设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披荆斩棘、砥砺奋进,谱写法治大理、平安大理、和谐大理的激情乐章,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安宁社会环境的动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