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09 16:12

本报讯(通讯员 周芬) 9月7日,大理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第二批13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5.2万元。

受助学生家长代表严其宝说:“今年我女儿接到了云南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个消息让我们家又喜又忧。幸好在社区、工会等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申请到了‘金秋助学’助学金,解了燃眉之急,使我女儿能够顺利进入大学。今后我们一定不忘党恩,加倍努力工作,继续教育好子女,让他们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金秋助学”活动是大理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品牌活动,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惠及许多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在职工中建立起了良好口碑,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职工的普遍赞誉。大理市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共帮扶困难学生19名,发放助学金7.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