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巍山县举办“珑府杯·美丽巍山”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28 10:02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陆向荣) 7月24日,巍山县举行“珑府杯·美丽巍山”摄影大赛颁奖典礼,61幅(组)作品获奖。

近年来,巍山县秉承“历史为根、文化为魂、发展为本、品质至上”的理念,以“干净、宜居、特色”为目标,落实建拆改管四项措施,让巍山县城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宜居,被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级美丽县城。此次摄影比赛就是为了进一步宣传巍山悠久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和谐的自然生态环境,促进巍山美丽县城建设,繁荣群众性摄影事业。

“珑府杯·美丽巍山”摄影比赛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支持。经过3个多月时间的征集, 共征集到作品有关巍山自然风光、名胜古迹、风土人情、手工艺品等方面的摄影作品490多幅,经评委认真评选, 61幅(组)作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