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大学2021届综合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举办

120多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3800余个岗位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22 09:39

本报讯(记者 陈耀) 6月18日,大理大学2021届综合类毕业生第二场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体育馆举行,120多家用人单位到招聘现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3800余个岗位。

此次洽谈会,到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涉及医院、学校、能源投资、水利水电、房地产、农业发展、金融证券、酒店、保险公司、建材、教育培训机构等领域。除云南省外,还吸引了广东、深圳、青岛、大连、杭州等地的用人单位前来招聘。通过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现场,学生工作处、校属各学院分别设置了工作台,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当天上午,用人单位的招聘桌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毕业生,他们都带着精心设计的个人简历,认真浏览招聘信息,在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前驻足交谈,希望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缅甸语专业的刘同学说,他们是本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没有学长学姐的就业参考建议,因此很感谢学校提供的这一平台,让他们求职之路更加顺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刘同学还表示,自己是“家乡宝”,希望自己能被昆明地区的单位录用。经济学专业的三位女同学则表示,希望能在体制内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招聘会上找的岗位大多是企业财务类的岗位,与自己的理想职位有偏差,不过不会全职备考,会先就业再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