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31 09:33

本报讯(记者 朱蕾) 5月28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新时代的党办人”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重温党史、接受教育,锤炼党性、相互提高。

活动中,祥云县王复生、王德三烈士纪念馆馆长王艳霞讲授了王复生的革命事迹,支部党员朗诵了王德三狱中遗书,部分同志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通过重温王复生、王德三的革命事迹,全体党员回顾了大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接受了政治上的锤炼、思想上的教育。

活动中,杨国宗指出,回顾过去,奋斗历程令人鼓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顽强拼搏,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让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批又一批革命先辈为了人民幸福、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投身革命、不畏牺牲、英勇献身,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望未来,美好蓝图催人奋进,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投身洱海保护、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各项事业实现长足发展,群众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全国全省同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

杨国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历史使命,党办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精用活业务知识,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三服务”的行家里手和适应多岗位要求的复合型人才。要坚持极端负责,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完成州委交付的各项职责任务,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自觉养成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良好作风。要甘于无私奉献,继承和发扬“老黄牛”精神,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热爱岗位、勤学善思、以干为乐,心无旁骛地履职尽责、默默奉献。要保持清正廉洁,持续改进文风会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自我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