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18对大南高速建设者在巍山举办集体婚礼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4 09:31


新郎单膝跪地向新娘表白。(摄于5月20日)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陆向荣 文/图) 5月20日上午,贵州公路集团在巍山古城为职工举行集体婚礼,18对新人喜结连理。

18对新人均来自贵州公路集团生产建设一线,由于平日生产建设任务重,不少人婚期一拖再拖。在“5·20”这一天,集团在他们奋斗过的地方——大理到南涧高速公路第二总包部驻地巍山古城为他们举办集体婚礼,以此表达对一线建设者的关心。

“我们俩都是‘筑路人’,常年奔波在外,照顾不了家庭,但是我们很感谢这份工作让我们彼此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守,我们在彼此身上感受到同样的公路情怀。”来自大南高速二分部工程科的新娘邓凰和新郎何齐的眼睛里满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据了解,大南高速公路主线路起点位于大理凤仪镇大丰乐,终点是南涧县团山纪元桥,路线全长93.09千米,途经巍山县永建镇、大仓镇、庙街镇、南诏镇、巍宝山乡。自开工以来,建设者们不辞辛苦,不舍昼夜,各施工项目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将完成巍山大仓至南涧段的通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