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6 13:48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昨日上午,我州召开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公开整治顽瘴痼疾内容和主要措施,听取各方代表意见建议。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杨经德强调,广泛听取各界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是切实增强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的重要途径,州级政法各部门要认真思考、积极采纳相关意见建议,强化跟踪督办,拿出扎实、有效、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全州政法队伍政治建设;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高位推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会上,州级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界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第十一组相关领导作指导要求。

张尧贵、张松、童晓宁、杨永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