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到祥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2/08 09:41

本报讯(记者 朱蕾)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率队到祥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州四班子来看望大家,祝大家新春快乐!”“困难只是暂时的,你们要保重好身体,提振精气神,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好好生活。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帮助下,大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杨国宗一行首先到云南驿镇百长村、汪情村,看望慰问了军烈属、老复员军人、贫困残疾人、老党员、困难党员、农村特殊困难户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杨国宗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多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想办法帮他们渡过困境,鼓励他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来到云南祥云飞龙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国宗亲切看望企业员工,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建设等情况。杨国宗指出,企业要继续提振发展信心,创新发展举措,全面加大科技应用、管理优化、市场开拓力度,通过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企业,努力为我州工业发展“添砖加瓦”。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施工和人员管理;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经营发展排忧解难。

“这一年来,大家辛苦了!春节马上到了,我们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来看望大家!”随后,杨国宗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扶贫一线特殊困难职工、河道保洁员等,对大家为全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杨国宗说,党和国家从来没有忘记大家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大家要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工作、生活,努力过上更幸福的日子,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各级有关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关心、关怀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将党的政策、组织的关怀传递给广大基层工作者,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王正林、李平、张松、施双林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