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京东(云南)数字经济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2/03 09:32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昨日下午,我州举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京东(云南)数字经济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实施阶段。

据悉,“十四五”时期,数字经济是我州未来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抓手,双方签约合作对我州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为全州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在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中,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合作企业要求,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推动全州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州政府分管领导,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京东集团数字城市群云南省区、昆明互创国际中心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