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大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27 09:23

本报昆明1月25日电(记者 杨钰洁) 1月25日下午,我州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在代表团会议室举行全体会议,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审议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会上,陈坚介绍了大理州新选举产生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洪建。刘洪建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大理代表团的一员,在大会期间,将与各位代表加强沟通交流联系,并围绕大会主题和会议议题,抓重点、议大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大理发展。

陈坚对刘洪建副省长加入大理州代表团表示欢迎。陈坚表示,此次选举刘洪建副省长加入大理州代表团,充分体现了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对大理的关怀和支持,大理州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定会加倍努力、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的信任和全州人民的期盼。同时也希望刘洪建副省长能够一如既往对大理的发展给予关心关注,继续支持大理走稳走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