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召开春节前欠薪案件线索诉求办理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19 09:19

本报讯(通讯员 张至势) 为做好2021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案件线索诉求办理,确保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取得实效,1月15日,我州组织召开了全州欠薪案件线索诉求办理工作调度会。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要求和精神,以及州领导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县市欠薪案件线索诉求办理情况进行调度,研究安排欠薪案件线索诉求办理的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齐心合力、攻坚克难,成立欠薪诉求办理专班,加强办案力量。对1月20日前的欠薪诉求,务必在1月31日前办结、销账;1月20日后的欠薪诉求,收到一起,及时办结、销账一起,确保在春节前动态清零,让农民工领到应得的报酬,欢欢喜喜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