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省巡回宣讲团到我州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13 09:53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下午,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团在我州举行专场宣讲会。

省巡回宣讲团团长、云南大学法学院教授陈云东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形成过程、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我州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着较强的辅导作用和较好的促进作用。

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相关领导,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州级政法系统职工、省属高校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