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剑川金星完小举行“一心欧普书画梦想班”作品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3 09:26

本报讯(通讯员 苏忠志) 11月26日,剑川县金华镇金星完小举行“一心欧普书画梦想班”作品展。

该公益项目属沪滇扶贫协作项目,由上海浦东新区一心公益发展中心发起,为帮助贫困山区及留守儿童获得高质量的美术素养教育,项目通过整合上海专业师资力量、爱心企业赞助和热心家长团队,提高边远山区教师执教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关爱山区和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培养留守儿童的学习兴趣,启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对未来的向往。

招生对象主要以留守儿童和贫困生为主,兼顾爱好美术和贫困学生。每班招收学生人数为20至25人,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书画工具包,学制两年四学期,课程安排每周两次,每次60分钟。

开班教学中,梦想班的学生们学习了素描、折纸、剪纸、中国画、毛笔字、彩铅绘画、水粉画、油画棒等课程,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