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农业农村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2 09:26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 徐少辉) 11月27日,州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州农业农村系统35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农办主任、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栋新作专题宣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五个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全州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要深入开展工作调研,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长江禁捕退捕、生猪生产恢复等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计划及“十四五”规划,抓紧抓实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三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