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华侨城云南集团合作座谈会举行

杨国宗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2 12:21

本报讯(记者 杨一薇) 10月30日晚,我州与到大理考察的华侨城云南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程大厚一行举行座谈会,共话发展,商洽推进合作项目。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出席并讲话。

杨国宗对程大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侨城集团有实力、有情怀,大理州与华侨城集团合作初心不改、期待依旧,完全有信心在进一步深化合作中,依托华侨城集团推动大理转型发展。当前,大理的旅游业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华侨城集团在项目合作中坚持创新思维,通过沉浸化、体验式、定制化等新形式的项目,引导大理旅游业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康养旅游转型,实现新的突破。希望华侨城集团始终坚持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并重的总基调,合理合规,加快推进各方面项目建设。在下一步合作中,大理州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沟通对接,与华侨城集团共同谋划落实合作项目。

华侨城云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宝荣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介绍。他表示,3年多来,华侨城集团与大理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将做到信心不变、力度不减,加快项目建设。

会上,我州部分参会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郑新刚,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