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陈坚主持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3 09:22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10月21日下午,我州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全州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就如何抓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听取意见建议。

陈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州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围绕主题开展了讨论发言。

陈坚强调,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深刻认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持续发展、加强全州干部队伍建设、实现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快年轻干部培养,炼就一批干事创业的“干将”“闯将”,为大理经济社会长期向好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要以坐不住的危机感,着眼长远发展战略,统筹选育管用各个环节,聚焦党的中心工作,突出基层一线,敢压急难险重任务,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以慢不得的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上下联动,坚持严管厚爱,营造良好氛围,为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创造良好条件。

靳汝柏及州委组织部、各县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