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州举行青年演员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14 09:17


7月12日晚,由大理州民族文化工作团选送的青年演员杨洋在表演白剧《白洁夫人》选段。



欲知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请扫二维码观看。


本报讯(记者 杨磊 文/图) 7月11日至12日,大理州群众艺术馆舞台星光熠熠,第十三届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大理选拔赛暨2020全州青年演员比赛决赛在此举行。

今年4月开始,我州各地举行青年演员比赛初赛选拔,参赛演员年龄为16周岁至35周岁之间。

经第十三届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大理选拔赛暨2020全州青年演员比赛评审组认真评选,最终确定45名选手参加决赛,其中戏剧类7名、音乐类15名、舞蹈类15名、器乐类8名。

本次青年演员比赛分戏剧、舞蹈、声乐、器乐四个组别,各设一、二、三等奖。比赛还产生了优秀奖、育花奖。

此次比赛发现、培养和挖掘了一批有“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优秀青年舞台艺术表演、创作人才,充分展示了我州文艺工作蓬勃发展和青年艺术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