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西双版纳—大理—泸州往返航线开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8 10:10

本报讯(通讯员 杨会仙) 6月16日12时30分,乘载六十多名旅客的8L9633航班从大理机场平稳起飞,13∶55抵达泸州,标志着西双版纳—大理—泸州往返航线正式开通,为三地游客往来架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该航线由祥鹏航空执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西双版纳→大理→泸州航班号为8L9633,10∶55从西双版纳起飞,11∶50到达大理;12∶30从大理起飞,13∶55抵达泸州。泸州→大理→西双版纳航班号为8L9634,14∶40从泸州起飞,16∶05到达大理;16∶50从大理起飞,17∶50到达西双版纳。

开航初期,祥鹏航空推出低折扣机票,旅客可在祥鹏航空官网、各APP平台和机票销售点查询购票。

据了解,为保障广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方便旅客顺利便捷出行,大理机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狠抓航班恢复工作,目前已恢复运行北京(首都)、上海(虹桥)、长沙、成都、广州、合肥、绵阳、武汉、西安、南京、郑州、重庆、贵阳、昆明、版纳等15条航线,航班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