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洱源县整治公路铁路沿线违规广告设施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1 09:35


6月4日,工作人员在拆除违规设置的广告牌。



6月4日,工作人员在清理乱粘贴的小广告。


本报讯(通讯员 李素敏 杨松燕 文/图) 6月4日,洱源公路分局、洱源路政管理大队联合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在境内国道214线路段进行联合执法,拆除在公路沿线违规设置的各类广告牌,并清除乱粘贴的小广告。

据了解,5月至6月底,洱源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清理整治境内公路、铁路沿线违规广告设施。专项行动通过自查自纠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依法依规整治境内公路、铁路沿线广告、宣传标语过多、过滥的现象,消除安全隐患,净化美化路域环境。

5月28日前,洱源公路分局、洱源路政管理大队等单位完成了对境内管养国省干线公路用地范围以及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广告类设施和宣传标语的摸底调查工作,5月31日前完成复核。同时,还发布了通告,通知违规广告设施的所有人按期自行拆除,逾期不进行拆除的一律依法强制拆除。

通过摸底调查和复核,此次专项行动将拆除493块违规广告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