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全州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4 10:02

本报讯(通讯员 王灿鑫) 6月2日,2020年全州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结2019年以来的教育体育工作,部署2020年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工作,州委成立了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州委、州政府印发了《大理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大理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全面开启了大理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各县市政府和全州教育体育系统要全面深化“两个大计”的精神内涵,加强党对教育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聚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全面推进教育体育综合改革,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把州委、州政府对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和保障教育优先发展的新要求、新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全州教育体育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两大目标,奋力推动大理教育体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州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