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袁丽娟主持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1 09:30

本报讯(通讯员 杨向达) 5月28日,州委统战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动员会议。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袁丽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袁丽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全州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的重大意义,转变思想,提振精神,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

袁丽娟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全面推动“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见真见效。要在统筹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中解放思想、敢想敢干,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有新成效;要在加强部门党的建设中解放思想、敢想敢干,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在抓疫情防控和推进中心工作中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统战各领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在推动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上解放思想、敢想敢干,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五个一流”的要求,做到思想再解放、聚焦问题再整改、推进工作再落实,实现干部队伍素质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