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15 09:29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5月13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召开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交流学习,推动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现代化的要求,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但离新时期新时代任务要求还有差距,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要清醒认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通过推进基层减负制度化、运转流程规范化、审核把关法治化、办公手段数字化、过程结果质效化来促进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管理事务、综合服务、督促落实水平实现新提升。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要持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加强领导、改进作风,建设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办公室服务团队,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州级设主会场,在县市设立分会场。州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主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