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大理经开区11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22 09:31

本报讯(通讯员 朱滢 马驿) 4月16日,大理省级经济开发区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11个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达228.89亿元,涵盖了康养、教育、文旅、科创等多类产业,标志着大理省级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启承接洱海流域产业、人口向流域外转移转型发展新里程。

大理省级经济开发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及大理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指挥部自今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按照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快速推进的要求,编制完成了大理省级经济开发区发展战略研究报告、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应性评价、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先行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大理关巍一体化先行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水利、交通等项专规也同步推进,大理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及前期筹备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