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03 11:07

本报讯(通讯员 史凯) 3月3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与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点。

会上,杨健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杨健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程,认真坚持好、巩固好、发扬好,结合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理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指明了方向,要与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考察大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上级政策文件的学习贯彻,把党中央、国务院的政策解读好,把省、州党委政府的会议文件精神领会好、落实好,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州政府办公室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得更透一些、悟得更深一些,把理论与实际更好地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干好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