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全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率达93.2%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30 10:51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 近期,全州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积极有序加快辖区农业龙头企业复产复工步伐,确保肉、奶、蛋等“菜篮子”农产品持续稳产保供。截至3月26日,州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233户,复工率达93.2%。

“2月初以来,我们按照企业复工复产的统一要求抓好生产,目前日均屠宰白条鸡25000只以上。”祥云县云源春食品加工厂厂长张国春介绍,生产的白条鸡在满足本地需求的同时,大部分销往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内外市场。

州农业农村局、州发展改革委和州交通运输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解决当前实际困难加快养殖业复工复产的紧急通知》,迅速对州内的鹤庆正邦、云南神农、弥渡正大、祥云大有林牧、大理鸡鸣江、祥云温氏6个重点养殖企业建立联系制度,对养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实施周调度,有力推动龙头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