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南涧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26 09:31

本报讯(通讯员 余霞 奎银花)3月23日下午,南涧县举行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9个,总投资57466万元,2020年计划投资32373万元,开工项目分别是:南涧县城停车场建设项目、南涧县城供水项目、南涧县供排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南涧县供销社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南涧县茶小镇一茶镇茗街建设项目、南涧县老旧小区建设项目、中国工商银行大理分行南涧支行营业办公用房建设项目、南涧县旅游厕所建设项目、小湾东镇新民村委会富密片区村组公路路面硬化项目。

据了解,2019年,南涧县紧紧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以上、投资规模46亿元以上的目标任务,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思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各环节工作,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通过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2019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7.4亿元,同比增长34%,居全州第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