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全州党校(行政学校)校长会议召开

袁丽娟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16 09:10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3月13日,全州党校(行政学校)校长会议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对做好新时代全州党校(行政学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州委副书记袁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抓实主业主课,强化理论教育,强化党性教育;要坚持从严治校,做到从严施教,从严管理,保持和提升党校的良好声誉;要坚持质量立校,抓实干部培训,切实增强培训实效;要坚持正确方向,抓实科研,加强科研队伍建设;要坚持人才强校,抓实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抓实基础建设,及时规划好新一轮党校建设发展目标;要压实各级责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推进党校(行政学校)发展的工作格局,在新起点上开创全州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州长李泽鹏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12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