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12 09:20

本报讯(记者 李灿梅) 3月11日,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出席会议并作政法工作报告。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其能主持会议。李东、鲍康、杨永华、杨冠铨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9年全州政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会议强调,全州政法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大理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理、法治大理,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大理州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县市、优秀单位、优秀平安乡镇和优秀平安村(社区);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大理州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