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宾川县学雷锋纪念日为河道“美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6 09:24


3月5日,宾川县组织开展桑园河“三清洁”活动。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兴祥 通讯员 周云曦 文/图) 3月5日,由宾川县团县委牵头,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在县城区桑园河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宾川”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一大早,鲜艳的旗帜迎风飘扬,大家来到桑园河,一个个挽起袖子,清理起河道两旁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一个多小时后,400余米的桑园河河道焕然一新。

“我作为一名青年,应该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陈冬前说,“希望大家不要再随意乱扔垃圾,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活动的开展,也身体力行地给周边群众“上了一课”,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桑园河附近管岗村村民王伟说:“清洁后效果很好,对河道周边村民的健康起了很好的作用。通过这次活动的引领,我们也会多组织村里的党员和保洁员对桑园河进行日常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