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朱建斌到云龙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15 11:57

本报讯(通讯员 毛廷沛) 2月12日,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到云龙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朱建斌一行先后到团结乡疫情防控检查点、团结村委会,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梨树坡隧道施工点,云龙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诺邓镇福堂社区,长新乡烤烟育苗场,白石镇疫情防控检查点、白石村委会等地,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任务落实,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这两场硬仗。

朱建斌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强化属地责任,把防控力量向乡村下沉,使所有乡村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对辖区内项目建设的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推动项目建设有序安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