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慰问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23 14:51

驻大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州烈军属和荣誉、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军队无军籍退休职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州委、州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以洱海保护、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全州呈现经济发展、生态优美、民族团结、人民幸福、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一年来,驻大理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圆满完成了调整改革、练兵备战、维稳执勤、日常训练等各项任务,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步伐全面加快。各部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支持驻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积极配合地方重大工程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洱海保护治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赢得了各族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全州烈军属,残疾军人,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自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主动作为,为大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州委、州人民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不仅承载着历史,而且连接着未来。大理将如期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大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滇西一体化和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改革,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广泛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拼搏争先,为全面建设小康大理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大理白族自治州委员会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