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
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理

本报讯(通讯员 彭黎明) 11月3日,由省文化厅、省财政厅主办,省滇剧院、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活动在下关人民公园拉开序幕,上千名群众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中国梦 云南情”,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演出活动在大理市共演出10场次,首场演出后,云南省滇剧院还将深入双廊镇、凤仪镇、上关镇、太邑乡及城乡学校、驻军部队等地,通过文艺演出体现党和政府惠民、爱民、亲民的好政策,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演出中,省滇剧院的演员们为大家演出了舞蹈《彩云之南滇剧美》、独唱、戏曲观赏、器乐独奏、小戏《斩三妖》、藏族舞蹈《香格里拉的祝福》、方言小品《我要参加比赛》、戏曲舞蹈《长袖翩翩》、彝族舞蹈《阿老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耳目一新的文艺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活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共举办了11年。派出的文艺演出团队奔赴全省各州、市、县、乡镇进行演出,把优秀的文艺精品送到城乡学校、驻军部队以及乡镇的村村寨寨。把惠民演出送到人民群众的家门口,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汲取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大理刺绣扎染服装在伦敦世界华商大会走秀
祥云县文联
围绕脱贫攻坚鼓与呼
图片报道
剑川县供电局
迈入全省企业档案管理优秀行列
2019年“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
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理
祥云县多举措充分释放文物的文化价值
巍山县保护利用让古民居“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