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剑川县供电局
迈入全省企业档案管理优秀行列

本报讯(通讯员 王和星) 近日,由省、州、县档案局和云南电网公司、大理供电局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剑川县供电局档案工作进行规范化管理等级评价。

评审专家组按照《云南省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评审标准》,查看该局档案工作在组织管理、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按照评审标准中的43项具体工作,逐条对标检查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特别对照片档案六要素、 电子档案归档以及文书档案分类方法等易错易忽视问题进行重点、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评价,剑川县供电局分别获得云南省档案局档案规范化优秀级评价,得分94分;获得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档案工作优秀级评价,得分93分,是大理州内电网企业最佳成绩。这标志着该局的档案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迈入了全省企业档案管理的先进行列。

据了解,截至8月份该局室藏档案以卷为保管单位共2633卷,以件为保管单位25413件,其中文书档案554卷、10695件,合同41卷、676件,科技档案1309卷,会计档案729卷,声像档案42盘,实物档案377件。为该局生产经营、电网建设、技改、科研项目、灾害恢复生产和设备维修等各项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和依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大理刺绣扎染服装在伦敦世界华商大会走秀
祥云县文联
围绕脱贫攻坚鼓与呼
图片报道
剑川县供电局
迈入全省企业档案管理优秀行列
2019年“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
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理
祥云县多举措充分释放文物的文化价值
巍山县保护利用让古民居“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