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5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龙举行“圆梦蒲公英·我的中国梦”汇演
民族服饰展演《云龙情》。

□ 通讯员 字学明 文/图

近日,由云龙县教育局、云龙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云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共青团云龙县委员会、云龙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圆梦蒲公英·我的中国梦”中小学文艺汇演在云龙县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给现场3000多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诗朗诵《美丽中国梦》中拉开帷幕,《美丽中国梦》讴歌了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秀美山川和祖国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赞美之情。接着舞蹈《红旗飘飘》粉墨登场,一开始就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壮怀激烈的音乐、精美绝伦的背景画面、声情并茂的舞蹈紧紧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民族服装服饰展演《云龙情》,再现了云龙少数民族丰富的服饰文化内涵,展现了各族劳动人民的勤劳善良与聪明智慧……最后,整台晚会在合唱《美丽中国梦》中圆满落下帷幕。诗朗诵、舞蹈、民族服饰、小品、合唱等18个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大饱眼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文化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旅游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
鸡山有塔名无影
清初诗人笔下的南诏铁柱
《大理丛书·建筑篇》首发座谈会召开
云龙举行“圆梦蒲公英·我的中国梦”汇演
平坡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乡镇文化影响力
渔樵耕读意境美 远去时光是乡愁
《凤羽滋味》出版发行
宾川举行纪念红军长征
过宾川80周年理论研讨
微电影《夙愿》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