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洱海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三项重点工作经验
在全省示范推广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 今年以来,我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创新强举措,尽心竭力抓落实。通过努力,我州的税控系统应用、涉旅智慧管理和古城保护提升三项重点工作经验和做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在全省示范推广。

在税控系统应用方面,截至上半年,全州累计推行税控系统35093户,安装移动终端24850台,开具增值税电子发票201.58万份。各县市主要街道、景区景点用票户和批零住餐等行业基本实现税控系统全覆盖,通过推行税控系统增加税费收入1.53亿元,有效提升了税收征管质量。

在涉旅智慧管理方面,我州围绕构建全城旅游发展新格局,重拳打击涉旅违法活动,深入推进“旅游革命”,尤其是建立涉旅管控人员人脸识别系统、景区景点提供退货服务等方法得到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在古城保护提升方面,我州在去年大理古城、巍山古城、沙溪古镇、喜洲古镇4个特色小镇得到省级奖补的基础上,今年重点在大理古城风貌整治提升、诚信门店挂牌、规范门牌管理、环境卫生治理上持续用力,在全省作出了示范引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洱海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健康
   第8版:汽车
今日导读
图片报道
“划水”干部做不得
大理市工业经济绿色转型发展见成效
我州三项重点工作经验
在全省示范推广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州政府进行第三次重点项目协调督查调度
组织化发展  集约化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