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弥渡县为“两新”组织
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本报讯(通讯员 雷波) 弥渡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为“两新”组织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激励“两新”组织党员唱好创业富民、扶贫攻坚“重头戏”。

用“真金白银”抓实经费保障。探索建立“党建公积金”制度,以“政府引、企业存,财政补、党费返,自主用、严格管”的方式,给予每个“两新”组织党委每年10000元、党总支每年6000元、党支部每年4000元工作经费,所上交党费全额返还,用“真金白银”抓实经费保障,切实解决“两新”组织党建经费紧缺问题。

用“真心实意”加强联系指导。建立党建联系点和党建指导员制度,县非公党工委委员、各乡镇党委委员、村(社区)党总支委员及村(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分别挂钩联系153家非公企业、115个社会组织。选派54名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党员干部到230家“两新”组织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帮助“两新”组织解决在资金、人才、品牌运营、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用“真情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不断强化“两新”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增强“两新”组织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积极引导“两新”组织通过物资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方式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两新”组织及党员先后捐款达160多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广告
芬芳玫瑰开出“致富花”
美丽彝乡山水美 幸福无量唱欢歌
挖色镇多塘建设为入湖水源设起层层“关卡”
基层干部要做“百事通”
弥渡县为“两新”组织
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云龙县水利建设如火如荼
洱源县特色农产品畅销国外
苍山保护第二次
联席会议在洱源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