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科技·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州林业系统将全面整治
涉林违法违规行为

本报讯(记者 陈耀 通讯员 尚伟)9月5日,州林业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州集中整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和进一步规范集体林权流转工作专题会议,部署下一步对涉林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会议强调,全州林业系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整改落实,确保资源安全。要始终高度重视媒体的监督,永远向媒体敞开监督的大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永远保持对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要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永远维护好法律的尊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州森林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长远意识、生态意识、绿色发展意识和法制意识,实行州(市)包县、县包乡(镇)、乡(镇)包村的挂钩责任制,第一时间整合资源林政、法规、生态、森林防火、公安等部门的力量,从思想上、行动上扎实组织开展好全州集中打击整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及林权流转管理专项行动。要及时加强领导、制定方案,迅速安排部署,全力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种涉林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全州森林资源管理,确保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有序开发、合理利用。要结合非煤矿山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大力开展林地清理整治行动和执法检查;对自然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湿地、天然林区、公益林区、水资源保护区等重要区域的涉林违法违规行为深挖严查,不留死角;对非法侵占林地从事房地产开发、毁林开垦等经营性项目,以及盗伐滥伐天然林、公益林等违法行为给予重点打击整治;同时,严厉查处内部违纪违法行为,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全州12县市林业局局长、森林公安局局长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科技·环保
   第A4版:专版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家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广告
剑川县“微党课”
讲出党员教育新天地
我州完成2016年州级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差额补收工作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祥云县实施科教兴县战略推动跨越发展
便民为民解民忧
合作互助促巍山县
下西莲花村农民增收致富
全州林业系统将全面整治
涉林违法违规行为
“美丽高速行·走进云南高速”
活动走进大理
大理旅游无淡季
杨健李雄等领导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