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科技·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高速行·走进云南高速”
活动走进大理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9月6日,由中国高速网主办的“美丽高速行·走进云南高速”暨第二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交流活动走进大理。

来自全国各地的公投行业专家及媒体组成的近百人的体验团,先后到大丽高速剑湖服务区、洱源收费站、双廊服务区及云浪收费站等进行实地体验交流。

此次体验交流活动时间为9月5日至9日,活动选取了云南省内大丽高速、保腾高速、思小高速三条高速路,分别以“民族文化旅游高速公路”、“历史文化高速公路”和“生态文化公路”为主题,以三条高速路沿线的“设施美”、“景观美”、“文化美”、“服务美”为切入点和聚焦点,从多角度展示了云南高速路建设与管理状况。

据云南省公投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丘胜祥介绍,大丽高速作为此次活动的第一站,不仅因为大丽高速连接了大理、丽江两个世界级的旅游城市,更是因为大丽高速沿线迷人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韵味。

同时,在活动期间以中国高速网、中国路桥网、央视物流网、《交通建设与管理》杂志社等为核心构建的宣传平台,通过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进行强势宣传,集中展现我国高速路桥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借助旅游黄金季带给出行公众的特色优质服务,有效吸引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美丽高速公路建设,不断探索和交流建设“最美高速”的新措施。

活动当晚,在洱海玉白菜生态公园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及篝火舞会,州政府副州长李泽鹏出席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科技·环保
   第A4版:专版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家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广告
剑川县“微党课”
讲出党员教育新天地
我州完成2016年州级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差额补收工作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祥云县实施科教兴县战略推动跨越发展
便民为民解民忧
合作互助促巍山县
下西莲花村农民增收致富
全州林业系统将全面整治
涉林违法违规行为
“美丽高速行·走进云南高速”
活动走进大理
大理旅游无淡季
杨健李雄等领导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