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专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6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名校 改革创新 再创辉煌
大理一中2015年高考喜报

在州市党委、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2015年高考再创佳绩,取得了新的成绩和突破!

一、在全省600分以上人数锐减的情况下,我校600分以上人数计46人,列大理州第2名。

二、一本率达61.62%,列大理州第2名;二本率达95.2%,列大理州第2名;本科率达100%,并列云南省第1名。

三、马纳波同学以673分的成绩荣获学校理科第1名,许懿同学以640分的成绩荣获学校文科第1名。

大理一中向在2015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过这些同学的小学、初中、高中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理论与实践
   第A4版:专版
大理一中近年高考情况
大理一中2015年高考600分以上学生名单
大理一中2015年招生简章
西云学子 母校永远的骄傲
感谢西云 成就梦想
我爱母校
百年名校 改革创新 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