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主与法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时政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民主与法制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0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洱源县人大切实加强信息工作

    □ 施新弟 赵灿红

    洱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开拓思路,创新发展,将信息工作作为推进人大对外宣传的有效途径,建立完善信息工作机制和奖励机制,使人大宣传工作不断迈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编报数量高。注重信息的广泛性和实用性,抓住工作全局,紧紧结合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以及开展执法检查、调研视察和代表活动,积极挖掘各项工作特色和亮点,认真进行分析、综合、提炼,加大信息撰写工作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范围,保持强大宣传声势,扩大社会影响,努力为创新人大工作和生态文明试点县建设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去年共撰写信息62篇,比上年增加10篇。

    信息质量高。注重信息质量,从信息的深度、广度入手,在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等方面严把信息质量关,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顾全大局,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明确监督重点,多角度、真实、准确地反映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经验做法、工作亮点,切实提升了信息内容质量。

    信息采用率高。把握信息的时效性和实用性,使人大信息更具可信性、可用性、可读性,营造人大工作的良好环境,扩大社会影响。去年在《云南日报》、《云南人大》、《大理日报》、《大理人大》、《洱源通讯》等刊物及其他媒体采用达19篇,采用率达30%,比上年提高了8个百分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时政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民主与法制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卫生健康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
弥渡县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平安
下功夫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
俩案犯在永平依法受到制裁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漾濞恢复“一乡一所”警务运行模式
洱源县人大切实加强信息工作
祥云县人大表彰“五个一”活动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人大代表
巍山县政协提案关注民生
云龙县政协提案工作有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