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宾川县税务局:

情系群众送“博爱”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01 09:27

为让挂钩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年,1月17日,宾川县税务局慰问组一行,深入到宾川县州城镇龙邑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博爱家庭箱”和新春祝福。

“博爱家庭箱”是宾川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们自愿参加“99公益日”网络募捐采购的,用于一线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的救助,家庭箱内包含米、油、被子、糖果等生活物品。宾川县税务局发放的16份“博爱家庭箱”,温暖了16户困难家庭,每一份家庭箱都情系着全体干部职工对挂钩村困难群众的牵挂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过程中,宾川县税务局慰问组一行为16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博爱家庭箱”,与群众亲切交谈,主动询问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扶持以及自身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战胜暂时困难、改善生活条件。

此次慰问活动,宾川县税务局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也将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温暖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希望他们过一个温暖年、幸福年、吉祥年。

[陈世武 陈令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