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大理市税务局: 迎新春 送福利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01 09:27

癸卯年伊始,大理市税务局走进“大摆三台”新春游园会活动现场,联动大理市蓝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理洲中咖啡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喜林苑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迎新春,送福利。

大理市税务局青年宣传小分队带着大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品牌“苍洱税务 真心十意”,走进以“新春宴席”为主题,以大理习俗为切入点的游园会场,推广特色纳税服务品牌,落实提高税费征管全社会齐抓共管,完善精诚共治格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随着大理旅游业强劲复苏,大理市税务局秉承强化助企纾困,为旅游市场按下回暖“加速键”,用税惠之风吹拂“旅游之路”。

在与企业交流的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新一年的希望:“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宣传辅导走进家门,税费红包落入口袋,税企携手共克时艰。”

税务青年小分队成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肩负使命,砥砺前行,风雨兼程,不负时光与韶华 ,身着税务蓝 ,传承税务精神,肩挑兴税强国重责,让税徽的精神,引领时代,让税徽的光彩,照亮前方未来。”

[李建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