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我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7 10:17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昨日下午,我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动员会,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开展好我州宣讲工作再安排、再强调。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搞宣讲是极为重要的理论武装、极为必要的政治动员、极为宝贵的优良传统、极为光荣的使命任务,州委宣讲团成员要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宣讲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宣讲全会精神眼中要有全貌、口中要有重点、心中要有纪律,增强宣讲的准确性全面性。要注重宣讲质量,紧密联系宏观大势、联系工作实际、联系思想实际,改进话风文风,精心备课,广泛涉猎,用好载体,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

动员会后,州委宣讲团还进行了集体备课。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作动员讲话。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