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11月15日

州教育体育党工委举行“大理之问”集中研讨

本报讯(通讯员 王灿鑫) 11月9日,州教育体育党工委举行“大理之问”集中讨论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大理之问”是时代之问、发展之问、人民之问,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以“问”找差距、找根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深学、细照、笃行,问出发展的力量、发展的合力、发展的动力,要把智慧和精力聚集到大理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以实际行动答好“大理之问”教育答卷,是全州教育体育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主动选择;是实现“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的战略目标、贯彻落实省州现场办公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现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必然要求。要通过“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注重效率、狠抓落实,做到干部教师队伍有新面貌,教育体育综合能力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