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文娱体育·通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民主与法制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5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女排甲A四强对抗赛祥云站圆满落幕
飞身救球。  [通讯员 徐 翔 摄]
双人拦网。  [通讯员 魏超鸿 摄]
赛场坐满观众。 [通讯员 杨 彦 摄]
长枪短炮。 [特约摄影师 杨正雄 摄]

本报讯(通讯员 杨彥 特约记者 陈应国) 5月20日至22日,“宏宇杯”全国女排甲A四强对抗赛(祥云站)在祥云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上海队、辽宁队、云南队、四川队分别获得一至四名,圆满落幕。

这是祥云全民健身中心建成使用后的“首秀”。为加快城市化进程,大力发展体育运动,祥云县投资2.4亿元,建成了占地96亩的全民健身中心。馆内看台座椅达6116个,可举办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赛事,馆外配套音乐喷泉及健身设施,是一个全民健身、休闲娱乐、训练比赛、文艺演出、会展商展的综合建筑。

5月20日18时30分,开幕式举行后,上海队和辽宁队鸣哨开赛。辽宁队先发制人,连连得分,上海队沉着应战,逐渐将比分反超,以25∶22拔得头筹。交换场地后,经过紧张激烈拼搏,上海队再胜第二局。连失两局的辽宁队通过顽强拼杀,以25∶23扳回一局。最终上海队以3比1战胜辽宁队,首战告捷。

在第二场比赛中,云南队对阵四川队。开赛后,主场作战的云南队就向四川队发起猛攻,连连得分,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云南队不负众望,以25∶18拿下首局,随后越战越勇,最终以3比0完胜四川队。

5月21日晚18时30分,第三场比赛准时开打,上海队对战四川队。在观众热情的纳喊声中,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上海队渐渐占据上风,以25∶16先声夺人。第二局,四川队虽然调整战术频频组织进攻,但上海队还是以25∶11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几个来回对阵下来,四川队比分落后,虽然一直顽强地拼杀,但最终仍以16∶25败下阵来。最终,上海队以3比0胜四川队,再次告捷。

第四场比赛,云南队迎战辽宁队。一开局,云南队就是一连串精彩的拼杀,啦啦队为双方队员鼓劲加油,观众掌声雷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欢呼声中,辽宁队以25∶19拿下第一局。比赛进入第二局,辽宁队一鼓作气,以25∶18获胜。第三局,辽宁队一度领先,云南队及时调整战术,奋力拼杀,顽强拼搏,一路穷追猛打,比分屡屡扳平,艰难地以28∶26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经过激烈争夺,辽宁队以25∶21取胜。最终,辽宁队以3比1获胜。

5月22日晚18时30分,第五场比赛由辽宁队对阵四川队。一开局,辽宁队攻势凌厉,四川队一路紧咬,比赛激烈精彩。几经拼杀,辽宁队以3比0获胜。

最后一场比赛,云南队遭遇劲旅上海队,比赛打得异常激烈,两队均发挥出了高水平。双方均使出浑身解数全力火拼,比分交替上升,云南队以25∶23拿下第一局,士气大振。随后,上海队以25∶15扳回一局。在现场观众热烈的助威声中,云南队以25∶20再胜一局。后来,云南队一直试图加强攻势求胜,但攻防全面的上海女排在最后两局占据上风,第四局、第五局比分为19∶25、5∶15,云南队终以2比3负于上海队。赛后,很多观众聚在一起津津乐道:“云南女排打得太振奋人心了,虽然没能战胜对手,但凭着顽强拼搏的意志,打得很精彩,令人鼓舞!”

当天晚上,为期三天的“宏宇杯”全国女排甲A四强对抗赛(祥云站)在祥云县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民主与法制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卫生健康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通告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大理赛区冠、亚、季军产生
大理城区供电局2016年06月份计划停电通告
图片报道
◆ 星 闻 ◆
全国女排甲A四强对抗赛祥云站圆满落幕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