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7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涧县从严从实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通讯员 邹国娟)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南涧县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学习教育持之以恒,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认真落实远学兰考、武定,近学永平的要求,贯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县处级领导、县级综合部门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共30多人到大理州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及时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级部门领导干部和乡镇领导干部集中观看《武定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专题片。通过看片学习、参观学习、经验借鉴,强化党性观念。

查摆问题广泛深入,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南涧县四班子多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同时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收集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一项一项进行认真分析、筛选,集体讨论“会诊”,围绕“问题准不准”、“辣味足不足”等标准认真审核把关“四风问题清单”。县四班子查找问题77个,班子成员查找问题403个。

谈心交心沟通到位,批评意见辣味十足。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按四个必谈,“面对面”、“一对一”全面开展谈心交心。州委督导组与班子成员谈心交心75人次,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谈心交心56人次,班子成员相互谈心交心466人次,主要领导与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谈心交心16人次,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谈心交心241人次。通过两轮谈心交心,县委常委班子形成“批评意见清单”296条,人大班子81条,政府班子134条,政协班子51条。

对照检查材料反复修改,自我剖析深刻实在。对问题查不出、查不准、查不深、查不透、查不全、批评意见不聚焦、无辣味,走过场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律督促“回炉返工”,进行“再次聚焦”,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文化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旅游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广告
云龙县项目建设成为发展提速新引擎
永平:开会发言铃响话止
南涧县从严从实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报道
祥云县全力做好大春生产管理服务工作
今日B版导读
广告
巍山被命名为全国民族
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县
大理市将投资2亿元
改善农村群众出行条件
州委组织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我州举行《洱海保护管理条例
(修订)》配套实施办法听证会
我州小春粮食生产创历史最好成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