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7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洱源县开展系列活动
纪念建党93周年

本报讯(通讯员 杨金华 张培勋)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洱源县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召开表彰大会和义务植树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强力推进美丽幸福新洱源建设。

6月23至26日,由县委书记带队,县委常委担任组长,组成9个走访慰问小组深入到全县9个镇乡,走访慰问了54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洱源县委统一安排资金13万多元,并由9个镇乡党委安排部分配套资金,负责对辖区内60岁以上的1900多名老党员和部分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县民政局等部门安排35万多元,对离任村干部等980多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6月27日,洱源县委在县农村文化活动中心礼堂隆重集会,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3·03”、“4·17”灾后恢复重建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号召广大党员为推进洱源“三个发展”再立新功。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27日,由县委书记带队,县委常委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上劳动工具,来到洱源县城河滨大道园林景观绿化示范带进行义务植树,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种植樱花等绿化林木600多棵。以此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在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积极作为、勇当先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文化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旅游周刊
   第B4版:文娱体育•广告
弥渡县1.6万户
贫困户居有其屋
图片报道
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日志
关于确定云南省2014年大学生村官选聘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祥云县移民局抓实产业培训工作
推进移民村农业产业化发展
漾濞县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3周年
巍山县开展“三清洁”
活动庆“七一”
剑川县开展庆“七一”
群众文艺展演
祥云县以“零距离”服务群众庆祝党的生日
图片报道
洱源县开展系列活动
纪念建党93周年
我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涉农资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