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要闻

第A2版
综合新闻

第A3版
民主与法制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08年8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沙溪、草海入围首批云南旅游名镇

本报讯(记者 涂序波 实习生 杨 振) 记者8月18日从大理州规划建设局了解到,刚刚在红河州蒙自结束的全省城乡建设工作现场会上,我省评出首批云南10大旅游名镇,我州大理市大理镇、剑川县沙溪镇、鹤庆县草海镇榜上有名,成为云南省首批旅游名镇。

15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等代表省政府,为丽江市古城区大研镇、大理州大理市大理镇、丽江市古城区束河镇、保山市腾冲县和顺镇、红河州建水县临安镇、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罕镇、大理州剑川县沙溪镇、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建塘镇、大理州鹤庆县草海镇、昆明市官渡区官渡镇等首批10个云南旅游名镇授牌,云南旅游名镇从此有了自己的标识。

此次评出的这10个旅游名镇,地方特色突出,知名度高,接待服务设施较为完善,服务水平高,通达条件较好,为全省的旅游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新闻热线:0872-6985888 6985999
   第A1版:要闻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A3版:民主与法制
   第A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B1版:社会新闻
   第B2版:新闻视界
   第B3版:卫生健康周刊
   第B4版:奥运报道
全州第三届职工技术技能大赛举行水泥专业决赛
我州畜牧业生产形势喜人
大理、沙溪、草海入围首批云南旅游名镇
图片报道
树立现代经营理念 努力实现和谐发展
宾川扶贫开发资金整合成效明显
千村扶贫百村推进造福我州农村群众
州政协为做好经济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