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与深圳市万佳安集团举行合作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26 09:04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上午,我州与深圳市万佳安集团举行合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展信息产业、文旅建设、生态环保、数字经济等项目合作进行座谈。

州委书记杨国宗、万佳安集团董事长张能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杨国宗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生态良好、气候宜人,区位优越、资源富集,是云南悠久文化的历史根脉、山川风貌的美丽缩影、对外开放的最佳窗口,是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枢纽节点,既是风花雪月的浪漫之地,更是投资兴业的一方沃土。

杨国宗表示,近年来,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

殷殷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在洱海保护、绿色发展、数字经济、信创产业等方面取得喜人成绩。锚定打造滇西数字经济中心的目标,大理州加快推进信创、信息通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产业聚集发展,培育新业态,挖掘新经济增长点。突出“新基建”的数据赋能与长效运营,规划建设与运营服务同步推进,加快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专长,结合大理发展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空间,与大理共同携手,一起走向未来。

张能锋表示,万佳安作为全国物联网领军企业,是全球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是全球AIoT 50强,重点围绕居家、行车、园区三大领域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前景无限,万佳安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智慧城市建设、传统产业升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契机,推进精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州领导鲁旭俊,万佳安集团总裁许明,重庆云芽科技董事长左子渲,腾扬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夏宇,州级有关部门及大理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