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李桂科载誉归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26 09:04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实习生 蒲瑞瑞) 10月24日下午,我州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李桂科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返回大理。当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与李桂科进行了亲切会谈。

会谈中,李桂科分享了自己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所思所想所获。李桂科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认真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消灭麻风病的伟大功绩,讲好山石屏村由“麻风村”向“幸福村”的历史转变,把残疾康复工作做得更好,护理照顾好康复人员,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对李桂科出席党的二十大、光荣履行党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表示祝贺,对其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李桂科同志作为全州20万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在大会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大理故事、传播好大理声音,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是全州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的骄傲。希望李桂科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当好学习的表率、宣传的表率、践行的表率,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杨国宗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真正让大理成为美好生活的向往之地。

州领导翁斌、牛燕,州级相关部门和洱源县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